Tuesday, April 10, 2007

CoCo 第一次观看爹地打篮球

记得COCO第一次与妈咪一起看爹地打篮球。那时的他还小,足以让我抱着,躺在我脚上, 却一点也没感觉。贪睡的他对球赛一点也不紧张,反之,对旁边的姐姐妹妹更有兴趣。记得他在这韩江室内体育场还留下了几泡尿呢!
现在的他好可怜哦!爹地每次都说coco太大只了,会乱处跑, 不适合带他出外。Coco啊,我说如果你乖点,安静点,我们就会一直把你带进带出了。现在的coco可能连篮球是什么都不知了!(向爹地撒娇的一个技巧 :P)
下次就让我们隆重介绍coco的第一次出远门吧!KL - Coco 来了!
Author: Fei

3 comments:

Fang Fang said...

coco surely become 美眉杀手le

Terry & Fei said...

He use to be 美眉杀手 when he was small, now no more :(

Terry & Fei said...

Disagreed terry's opinion there :(
Coco still 美眉杀手even till now.
Huh!Coco getting angry on daddy for tonigh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