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07

Days with Coco, the Basset Hound ~Cont

Previous related post.

我和Fei当然知道HushPuppies是什么狗种,只是没真正亲眼目睹而已。老板娘便开了在狗儿展示房旁的小门,原来就是这小家伙不停的吠声,被关在小笼子里,那大大的手掌不停的向笼外挥动。好家伙,闪过我们脑海的第一念头~这小狗太可爱了,在外头的其他小狗完全给比了下去。



当我们还在逗弄着它的时候,老板娘就一边向我们解释它因为刚刚离开它母亲,所以需要隔离一段时期,还有它的双胞胎哥哥已经被人预定了。

当时也有一些顾客走了进来,似乎也对它有兴趣,我和Fei问了价钱,不费五分钟,便决定把它带回家。

我们决定把“它“当“他“看待,他过后便成为了我们的宝贝,CoCo 便成了他的名字, Terry & Fei 便是他一生的依靠。





而顺理成章的, 阿Xu与阿哲也当上了他的契妈。

Coco 名字的由来:福建方言之巧克力色。 全名为Coco Tan. :P

现在Coco已经一岁半了, 接下来的Post 多数都会坏绕着它来发挥,还会介绍Coco的双胞胎哥哥登场。 先来欣赏小Coco的可爱模洋。













Author: Terry

2 comments:

sulingfei said...

我都很喜欢狗啊~~可惜我妈妈不给我养~~你的狗狗好可爱啊~~很讨人喜欢啊~~欢迎来我的博客
http://sulinfy.blogspot.com/

Fang Fang said...

太可恶了!竟然和 Elmo 一样可爱!找一天真的要带他们出来较量较量 :p